作者cherrytempo (kmfdm)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分享] 每個熱愛電音人的第一首感動的歌
時間Wed Apr 9 02:37:25 2008
才隔一天這人氣就變這麼旺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如果說我這首入門, 你們會不會笑我啊
daze
http://tw.youtube.com/watch?v=7uxlXobxlHc
以前在好友家苦於沒東西聽
他搜出了那片舞曲v.a...
我們都叫這首歌 恩八~
帶動唱好愉快啊~~~~
最近迷Technik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LpNyxJvO4
不過youtube好爛global panic只有live
另外有個請求
有人有system shock音質好的檔嗎~~~~~~: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36.234
※ 編輯: cherrytempo 來自: 218.166.136.234 (04/09 02:37)
1F:推 energei:歡樂~ 04/09 02:46
2F:推 tonn:最初的回憶阿 04/11 13:35
3F:→ djm:倫巴巴ㄟ喔ㄟ喔倫巴巴唷~倫巴巴ㄟ喔ㄟ喔倫巴巴唷~~~ 棒!!! 04/20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