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tempo (kmfdm)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Wed Apr 9 02:37:25 2008
才隔一天这人气就变这麽旺
还以为发生什麽事了~
如果说我这首入门, 你们会不会笑我啊
daze
http://tw.youtube.com/watch?v=7uxlXobxlHc
以前在好友家苦於没东西听
他搜出了那片舞曲v.a...
我们都叫这首歌 恩八~
带动唱好愉快啊~~~~
最近迷Technik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LpNyxJvO4
不过youtube好烂global panic只有live
另外有个请求
有人有system shock音质好的档吗~~~~~~: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36.234
※ 编辑: cherrytempo 来自: 218.166.136.234 (04/09 02:37)
1F:推 energei:欢乐~ 04/09 02:46
2F:推 tonn:最初的回忆阿 04/11 13:35
3F:→ djm:伦巴巴ㄟ喔ㄟ喔伦巴巴唷~伦巴巴ㄟ喔ㄟ喔伦巴巴唷~~~ 棒!!! 04/20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