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moon (不要搶我家的Wii..)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分享] 每個熱愛電音人的第一首感動的歌
時間Wed Apr 9 00:23:31 2008
記得高中第一次聽到way out west的一個set
完全迷上XD
最愛的是melt啦 超讚!!
http://tw.youtube.com/watch?v=dkLBd8QJw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80.151
1F:推 Chapter1:百聽不厭! 04/10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