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moon (不要抢我家的Wii..)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Wed Apr 9 00:23:31 2008
记得高中第一次听到way out west的一个set
完全迷上XD
最爱的是melt啦 超赞!!
http://tw.youtube.com/watch?v=dkLBd8QJwO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80.151
1F:推 Chapter1:百听不厌! 04/10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