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hlo (毀壞的圓柱)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聽說 Gabriel & Dresden解散了...
時間Tue Apr 8 19:09:49 2008
剛看奇摩家族的 VJ*MuseWhisper
在Dave Dresden myspace 的部落格說
他們已經正式解散了
Dresden也要去開刀
這一年來其實他們已經各放各的了...
不會吧~~
我最愛的二人組..
--
http://www.wretch.cc/blog/paedophile
Trance is a natural drug that will heal us al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4.62
1F:推 sunrio:OH....NO....... 04/08 19:22
2F:推 imchien:不! 怎麼可能!!! 他是我最愛的DJ團體啊。 04/08 20:00
3F:推 zetaxedc:不~~~ 04/08 20:13
4F:推 iceroy:想當初他們來LUXY放的時候超讚的阿..果然往事只能回憶了 04/08 22:53
5F:推 Gronkjaer:什麼??????????????????? 04/08 23:11
6F:→ Gronkjaer:不可以啊...〒△〒 不過Dresden是生了什麼病啊... 04/08 23:12
7F:推 mingtejhi:肩膀開刀...病因不詳....@@y 04/08 23:44
8F:推 roadman:來luxy的那場我也有去耶.. 04/09 00:14
9F:推 peggy680303:有去+1 04/09 00:16
10F:推 imchien:我要哭了。 04/09 03:15
11F:推 royalaki:天啊 好想哭 04/09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