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hlo (毁坏的圆柱)
看板electronic
标题[闲聊] 听说 Gabriel & Dresden解散了...
时间Tue Apr 8 19:09:49 2008
刚看奇摩家族的 VJ*MuseWhisper
在Dave Dresden myspace 的部落格说
他们已经正式解散了
Dresden也要去开刀
这一年来其实他们已经各放各的了...
不会吧~~
我最爱的二人组..
--
http://www.wretch.cc/blog/paedophile
Trance is a natural drug that will heal us all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34.62
1F:推 sunrio:OH....NO....... 04/08 19:22
2F:推 imchien:不! 怎麽可能!!! 他是我最爱的DJ团体啊。 04/08 20:00
3F:推 zetaxedc:不~~~ 04/08 20:13
4F:推 iceroy:想当初他们来LUXY放的时候超赞的阿..果然往事只能回忆了 04/08 22:53
5F:推 Gronkjaer:什麽??????????????????? 04/08 23:11
6F:→ Gronkjaer:不可以啊...〒△〒 不过Dresden是生了什麽病啊... 04/08 23:12
7F:推 mingtejhi:肩膀开刀...病因不详....@@y 04/08 23:44
8F:推 roadman:来luxy的那场我也有去耶.. 04/09 00:14
9F:推 peggy680303:有去+1 04/09 00:16
10F:推 imchien:我要哭了。 04/09 03:15
11F:推 royalaki:天啊 好想哭 04/09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