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gy680303 (珮)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分享] 每個熱愛電音人的第一首感動的歌
時間Tue Apr 8 13:36:32 2008
還有還有...
還有這首也是經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NJNPwfxsk&feature=related
BT - Force of Gravity
然後我最喜歡的是這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8wpQxLmxw
Corderoy - Sweetest Dreams
我覺得沒 vocal版的真是正到極點啊~~~
呀~~好懷念以前大家一起合唱,一起跳舞,聽到感動的音樂,抱成一團的日子...
現在都是一堆辣妹短裙,和一堆老是喲喲喲的場子了...
※ 引述《philoforce (........~*。)》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9hEubUX0WY
: 我的最愛是這首
: 在高中的時候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 那個時候真的有淚要飆出來的感覺
: 想說是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 很像是中華一番 瞬間就出現了森林 海洋的畫面
: 我覺得這個版本有讓我回想起當年(當年哩)
: 第一次聽到的那種感動
: 不知道是誰做的
: 就整個很好聽
: 害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珮小喵的地盤
http://blog.pixnet.net/peggy6803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12.98
1F:推 char690806:推第一首~是我留言板的歌^^ 04/08 16:22
2F:推 olliekr:BT滿多歌都會令人感動的^^" 04/08 16:40
3F:推 faithshadow:可是BT跳舞的樣子實在是..... 04/08 19:18
4F:推 cherrytempo:Sweetest Dreams好聽耶~~~正點 04/09 02:11
5F:→ cherrytempo:進入break才發現好耳熟啊囧 04/09 02:13
6F:推 knoppix:我有同感,台灣的場子...有點無言 04/09 15:02
7F:→ Chapter1:force of gravity大推 第一次是在pvd的set聽到 04/10 03:30
8F:→ Chapter1:有一種pa到世界要炸掉的感覺..哈 04/10 03:30
9F:推 davyca:大推Sweetest Dreams 04/10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