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gy680303 (佩)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Tue Apr 8 13:36:32 2008
还有还有...
还有这首也是经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NJNPwfxsk&feature=related
BT - Force of Gravity
然後我最喜欢的是这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8wpQxLmxw
Corderoy - Sweetest Dreams
我觉得没 vocal版的真是正到极点啊~~~
呀~~好怀念以前大家一起合唱,一起跳舞,听到感动的音乐,抱成一团的日子...
现在都是一堆辣妹短裙,和一堆老是哟哟哟的场子了...
※ 引述《philoforce (........~*。)》之铭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9hEubUX0WY
: 我的最爱是这首
: 在高中的时候第一次听到这首歌
: 那个时候真的有泪要飙出来的感觉
: 想说是怎麽可以这麽好听
: 很像是中华一番 瞬间就出现了森林 海洋的画面
: 我觉得这个版本有让我回想起当年(当年哩)
: 第一次听到的那种感动
: 不知道是谁做的
: 就整个很好听
: 害我也不知道要说什麽了
--
佩小喵的地盘
http://blog.pixnet.net/peggy6803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39.12.98
1F:推 char690806:推第一首~是我留言板的歌^^ 04/08 16:22
2F:推 olliekr:BT满多歌都会令人感动的^^" 04/08 16:40
3F:推 faithshadow:可是BT跳舞的样子实在是..... 04/08 19:18
4F:推 cherrytempo:Sweetest Dreams好听耶~~~正点 04/09 02:11
5F:→ cherrytempo:进入break才发现好耳熟啊囧 04/09 02:13
6F:推 knoppix:我有同感,台湾的场子...有点无言 04/09 15:02
7F:→ Chapter1:force of gravity大推 第一次是在pvd的set听到 04/10 03:30
8F:→ Chapter1:有一种pa到世界要炸掉的感觉..哈 04/10 03:30
9F:推 davyca:大推Sweetest Dreams 04/10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