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ertkk (黃家大少)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分享] 每個熱愛電音人的第一首感動的歌
時間Fri Apr 4 04:47:34 20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88HDhBi-g
小小炫耀一下
現場聽到這首歌
真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這是身為一個raver最感動的一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22.149.16
1F:推 jeffraptor:驚!竟然去了這個 好羨慕 04/04 10:48
2F:推 picoyeh:推underworld!!!!!!!!!! 04/04 11:06
3F:推 satie0725:去年在紐約中央公園聽到時也快哭了 04/04 13:53
4F:推 Catalan:born slippy brings balance to the force. 04/05 03:09
5F:推 boogieflat:呃…太閃了…我不該進來的XD 04/06 02:54
6F:推 sunrio:真的是歷久不衰的經典好歌 04/06 03:42
7F:推 sr20detll:經典 04/06 13:06
8F:推 kczp:好聽!!現場很棒!!我是在東京聽到的~ 04/07 20:30
9F:推 shoeshoeshoe:好high 喜歡! 04/09 03:19
10F:推 knoppix:一直以來都覺得好孤單,聽他們的人真的好少 04/09 14:52
11F:推 djrex:猜火車 經典~! 04/13 15:00
12F:推 metasyntax:underworld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從開始聽就沒變過 04/17 04:27
13F:推 djm:推 BORN SLIPPY !!!! 04/20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