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ertkk (黄家大少)
看板electronic
标题[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Fri Apr 4 04:47:34 20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88HDhBi-g
小小炫耀一下
现场听到这首歌
真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这是身为一个raver最感动的一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22.149.16
1F:推 jeffraptor:惊!竟然去了这个 好羡慕 04/04 10:48
2F:推 picoyeh:推underworld!!!!!!!!!! 04/04 11:06
3F:推 satie0725:去年在纽约中央公园听到时也快哭了 04/04 13:53
4F:推 Catalan:born slippy brings balance to the force. 04/05 03:09
5F:推 boogieflat:呃…太闪了…我不该进来的XD 04/06 02:54
6F:推 sunrio:真的是历久不衰的经典好歌 04/06 03:42
7F:推 sr20detll:经典 04/06 13:06
8F:推 kczp:好听!!现场很棒!!我是在东京听到的~ 04/07 20:30
9F:推 shoeshoeshoe:好high 喜欢! 04/09 03:19
10F:推 knoppix:一直以来都觉得好孤单,听他们的人真的好少 04/09 14:52
11F:推 djrex:猜火车 经典~! 04/13 15:00
12F:推 metasyntax:underworld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从开始听就没变过 04/17 04:27
13F:推 djm:推 BORN SLIPPY !!!! 04/20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