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borage ( 奧の細道)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如果補到了宿舍
時間Sat Sep 2 21:06:22 2006
※ 引述《jackness (仰頭看著藍藍的天)》之銘言:
: 如果補到了宿舍
: 要如何去說要搬進去住呢
: 雖然繳費單上有寫要收宿舍的錢
: 和宿舍保證金..
: 還需要去跟宿舍祖說我要去住嗎??
: 我是研究生..
: 謝啦~~
去向該舍的輔導員報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8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