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borage ( 奥の细道)
看板dorm
标题Re: [问题] 如果补到了宿舍
时间Sat Sep 2 21:06:22 2006
※ 引述《jackness (仰头看着蓝蓝的天)》之铭言:
: 如果补到了宿舍
: 要如何去说要搬进去住呢
: 虽然缴费单上有写要收宿舍的钱
: 和宿舍保证金..
: 还需要去跟宿舍祖说我要去住吗??
: 我是研究生..
: 谢啦~~
去向该舍的辅导员报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8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