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rin (不聒絮)
站內dorm
標題Re: [問題] 暑宿不住........
時間Tue Feb 7 08:43:25 2006
※ 引述《johnick (既生瑜 何生亮)》之銘言:
: 我今年畢業(研究所)
: 收到的學費單裡面有暑宿這一項
: 我應該不會住
: 要怎麼退呢
: 是要交錢之後才能退
: 還是現在就有辦法 不用先繳那一筆款項
: 謝謝回答
上班時間撥3366─2266請教住宿組承辦人莊小姐。她會確切答覆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