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rin (不聒絮)
站内dorm
标题Re: [问题] 暑宿不住........
时间Tue Feb 7 08:43:25 2006
※ 引述《johnick (既生瑜 何生亮)》之铭言:
: 我今年毕业(研究所)
: 收到的学费单里面有暑宿这一项
: 我应该不会住
: 要怎麽退呢
: 是要交钱之後才能退
: 还是现在就有办法 不用先缴那一笔款项
: 谢谢回答
上班时间拨3366─2266请教住宿组承办人庄小姐。她会确切答覆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