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Wn (JayWen)
看板cosplay
標題[討論] 關於MIKU的變色片
時間Wed Mar 27 17:21:36 2013
本人想在四月出第一次的COS
基本上服裝.假髮.化妝品等都配齊了還差一些配件
然後最重要的變色片不知該從何下手
有問過有戴眼鏡的朋友他說COSER不都買放大變色片之類的?
自己沒近視也沒買過隱形眼鏡.....
所以想問一下通常大家通常選擇的變色片是哪一種的?
還有個問題想問一下大家有哪一家的變色片請問最接近這張圖的眼睛顏色?
http://blogs.yahoo.co.jp/remiriasine/19641080.html
麻煩大家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63.65
2F:→ JayWn :感謝幫忙!!所以大家一般買的都叫虹膜放大變色片? 03/27 17:43
3F:→ JayWn :然後進到眼鏡行說要美麗康月拋紅就行了? 03/27 17:45
4F:推 v3233129 :加美的紅也滿顯色的 03/27 18:38
5F:→ JayWn :了解 感謝推薦!! 03/27 19:08
6F:推 sw7457 :如果是第一次戴的話最好先找時間試試看喔... 03/28 09:30
7F:→ sw7457 :免得會有過敏或者適應不良的症狀~ 03/28 09:31
8F:推 v3233129 :第一次不要戴太久哦!變色片對眼睛傷害程度很大! 03/29 01:59
9F:→ JayWn :不要戴太久請問是大約多久啊? 感謝各位的建議!! 04/07 13:07
10F:推 pomilo :儘量不要超過4~6小時 04/09 12:37
11F:→ JayWn :感謝說明~ 看來要趕快找時間進行第一次試戴了... 04/24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