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Wn (JayWen)
看板cosplay
标题[讨论] 关於MIKU的变色片
时间Wed Mar 27 17:21:36 2013
本人想在四月出第一次的COS
基本上服装.假发.化妆品等都配齐了还差一些配件
然後最重要的变色片不知该从何下手
有问过有戴眼镜的朋友他说COSER不都买放大变色片之类的?
自己没近视也没买过隐形眼镜.....
所以想问一下通常大家通常选择的变色片是哪一种的?
还有个问题想问一下大家有哪一家的变色片请问最接近这张图的眼睛颜色?
http://blogs.yahoo.co.jp/remiriasine/19641080.html
麻烦大家了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63.65
2F:→ JayWn :感谢帮忙!!所以大家一般买的都叫虹膜放大变色片? 03/27 17:43
3F:→ JayWn :然後进到眼镜行说要美丽康月抛红就行了? 03/27 17:45
4F:推 v3233129 :加美的红也满显色的 03/27 18:38
5F:→ JayWn :了解 感谢推荐!! 03/27 19:08
6F:推 sw7457 :如果是第一次戴的话最好先找时间试试看喔... 03/28 09:30
7F:→ sw7457 :免得会有过敏或者适应不良的症状~ 03/28 09:31
8F:推 v3233129 :第一次不要戴太久哦!变色片对眼睛伤害程度很大! 03/29 01:59
9F:→ JayWn :不要戴太久请问是大约多久啊? 感谢各位的建议!! 04/07 13:07
10F:推 pomilo :尽量不要超过4~6小时 04/09 12:37
11F:→ JayWn :感谢说明~ 看来要赶快找时间进行第一次试戴了... 04/24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