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3233129 (魂)
看板cosplay
標題[問題] 請問成大場後的垃圾多嗎?
時間Tue Mar 19 03:58:58 2013
不知道發在這裡是否合適
請問有參加過成大場的人知道通常下午三、四點那時的垃圾多嗎?
聽說很多場次後場地都很亂
想在回家前幫忙撿個垃圾,但不知道要帶多大的垃圾袋_| ̄|○
希望能提供資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3.137
1F:推 rupru :推 用心維護場地的心((姆指)) 03/19 09:48
2F:推 himehime :推,曾經在台大用撿到的雨衣沿路排隊檢垃圾,裝滿滿 03/19 16:22
3F:→ sinohara :成大場沒記錯都會準備垃圾桶,不過有時會滿出來,或是 03/19 16:37
4F:→ sinohara :成功湖周邊的地方會有,此外呼籲不要爬成大裡面的城牆 03/19 16:38
5F:→ sinohara :那面牆如果有看到有人在爬請制止 03/19 16:38
6F:→ v3233129 :知道有垃圾桶但怕還是有人會隨地丟垃圾TT 03/19 18:35
7F:推 bluelemon2 :原po好用心! 03/21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