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3233129 (魂)
看板cosplay
标题[问题] 请问成大场後的垃圾多吗?
时间Tue Mar 19 03:58:58 2013
不知道发在这里是否合适
请问有参加过成大场的人知道通常下午三、四点那时的垃圾多吗?
听说很多场次後场地都很乱
想在回家前帮忙捡个垃圾,但不知道要带多大的垃圾袋_| ̄|○
希望能提供资讯!!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3.137
1F:推 rupru :推 用心维护场地的心((姆指)) 03/19 09:48
2F:推 himehime :推,曾经在台大用捡到的雨衣沿路排队检垃圾,装满满 03/19 16:22
3F:→ sinohara :成大场没记错都会准备垃圾桶,不过有时会满出来,或是 03/19 16:37
4F:→ sinohara :成功湖周边的地方会有,此外呼吁不要爬成大里面的城墙 03/19 16:38
5F:→ sinohara :那面墙如果有看到有人在爬请制止 03/19 16:38
6F:→ v3233129 :知道有垃圾桶但怕还是有人会随地丢垃圾TT 03/19 18:35
7F:推 bluelemon2 :原po好用心! 03/21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