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CEGIRL (電波女~)
看板cosplay
標題[問題] 請問cosplay的配件要怎麼做?
時間Mon Mar 18 12:21:45 2013
我想要做暴風城的雄獅徽記,我希望是立體浮雕的質感,
外表看起來會有點像
http://shop.ebdoor.com/Shops/2023773/Products/25222730.aspx
這是能訂製?還是能自己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31.181
1F:推 SmallKaori :可以自己做,看方法就是了(有回跟沒回一樣= = 03/18 12:39
2F:→ uok :方法很多,不過各有優缺,你要先問問自己 03/18 14:31
3F:→ uok :你有很多時間?還是很多預算?還是不計較品質? 03/18 14:31
4F:→ uok :時間多就開模灌樹脂,沒時間就用黏土去雕 03/18 14:34
5F:→ uok :訂製的話找廣告行問問? 03/18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