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CEGIRL (电波女~)
看板cosplay
标题[问题] 请问cosplay的配件要怎麽做?
时间Mon Mar 18 12:21:45 2013
我想要做暴风城的雄狮徽记,我希望是立体浮雕的质感,
外表看起来会有点像
http://shop.ebdoor.com/Shops/2023773/Products/25222730.aspx
这是能订制?还是能自己做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3.131.181
1F:推 SmallKaori :可以自己做,看方法就是了(有回跟没回一样= = 03/18 12:39
2F:→ uok :方法很多,不过各有优缺,你要先问问自己 03/18 14:31
3F:→ uok :你有很多时间?还是很多预算?还是不计较品质? 03/18 14:31
4F:→ uok :时间多就开模灌树脂,没时间就用黏土去雕 03/18 14:34
5F:→ uok :订制的话找广告行问问? 03/18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