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33221 (l33221)
看板cosplay
標題[問題] 想請問台北COSPLAY
時間Sat Mar 16 17:27:23 2013
版友大家好~
今天被西班牙的朋友問了一個問題
[聽說台北有一條街可以看到很多的COSPLAY]
因為他們感到很有興趣,很希望知道是在哪裡
雖然我不太清楚有沒有這個地方(不是指COSPLAY服裝店)
但還是想說幫他們問問看~
MAYBE最近有什麼活動可以讓他們參與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9.88
1F:→ gwofeng :你問的答案在置底文 03/16 17:58
2F:→ Hamazura :置底活動文在哭泣 03/16 19:20
3F:→ l33221 :哈不好意思~其實是想知道有沒有這樣一條街!我會 03/16 20:55
4F:→ l33221 :轉告他們活動資訊的,謝謝! 03/16 20:56
5F:推 kkessherry :沒有 03/16 22:10
6F:→ kkessherry :地下街只有CWT地下街場時時才有 平時是不可能的 03/16 22:11
7F:→ kkessherry :台灣是個不能在沒活動沒外拍的時候穿COS服趴趴走的 03/16 22:11
8F:→ kkessherry :地方 03/16 22:12
9F:推 gwofeng :那日本可以穿cos趴趴走嗎? 之前好像有看過coser搭地 03/16 22:59
10F:→ gwofeng :鐵的照片 03/16 22:59
11F:→ berserker221:本來就可以穿coser裝趴趴走阿,只是平常穿只會引來一 03/17 00:12
12F:→ berserker221:堆異樣的眼光吧 03/17 00:12
13F:→ a10027395 :日本也只有一個地方有 平時在其他地方川也會被側目 03/17 00:18
14F:推 kkessherry :台灣不行 這是Cos界公認的規則 03/17 04:38
15F:→ kkessherry :已經不是異樣眼光的問題了 台灣人還是保守 03/17 04:38
16F:→ kkessherry :這樣做的結果容易造成圈外人的惡感 03/17 04:39
17F:→ gwofeng :我覺得台北市還好耶 平常就有一堆奇裝異服的出沒了 03/17 09:47
18F:→ fenix220 :其實不要五顏六色假髮戴著跑就好了...真要說ACG服飾 03/17 15:34
19F:→ fenix220 :可是引領潮流XD 03/17 15:34
20F:推 kkessherry :你不知道上島的可怕 03/17 16:32
21F:→ kkessherry :奇裝異服抵不過穿的很像動漫人物的衣服 03/17 16:33
22F:推 a10027395 :很多假髮跟妝容容易嚇到小孩 圈外人就會開始指責你 03/17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