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33221 (l33221)
看板cosplay
标题[问题] 想请问台北COSPLAY
时间Sat Mar 16 17:27:23 2013
版友大家好~
今天被西班牙的朋友问了一个问题
[听说台北有一条街可以看到很多的COSPLAY]
因为他们感到很有兴趣,很希望知道是在哪里
虽然我不太清楚有没有这个地方(不是指COSPLAY服装店)
但还是想说帮他们问问看~
MAYBE最近有什麽活动可以让他们参与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29.88
1F:→ gwofeng :你问的答案在置底文 03/16 17:58
2F:→ Hamazura :置底活动文在哭泣 03/16 19:20
3F:→ l33221 :哈不好意思~其实是想知道有没有这样一条街!我会 03/16 20:55
4F:→ l33221 :转告他们活动资讯的,谢谢! 03/16 20:56
5F:推 kkessherry :没有 03/16 22:10
6F:→ kkessherry :地下街只有CWT地下街场时时才有 平时是不可能的 03/16 22:11
7F:→ kkessherry :台湾是个不能在没活动没外拍的时候穿COS服趴趴走的 03/16 22:11
8F:→ kkessherry :地方 03/16 22:12
9F:推 gwofeng :那日本可以穿cos趴趴走吗? 之前好像有看过coser搭地 03/16 22:59
10F:→ gwofeng :铁的照片 03/16 22:59
11F:→ berserker221:本来就可以穿coser装趴趴走阿,只是平常穿只会引来一 03/17 00:12
12F:→ berserker221:堆异样的眼光吧 03/17 00:12
13F:→ a10027395 :日本也只有一个地方有 平时在其他地方川也会被侧目 03/17 00:18
14F:推 kkessherry :台湾不行 这是Cos界公认的规则 03/17 04:38
15F:→ kkessherry :已经不是异样眼光的问题了 台湾人还是保守 03/17 04:38
16F:→ kkessherry :这样做的结果容易造成圈外人的恶感 03/17 04:39
17F:→ gwofeng :我觉得台北市还好耶 平常就有一堆奇装异服的出没了 03/17 09:47
18F:→ fenix220 :其实不要五颜六色假发戴着跑就好了...真要说ACG服饰 03/17 15:34
19F:→ fenix220 :可是引领潮流XD 03/17 15:34
20F:推 kkessherry :你不知道上岛的可怕 03/17 16:32
21F:→ kkessherry :奇装异服抵不过穿的很像动漫人物的衣服 03/17 16:33
22F:推 a10027395 :很多假发跟妆容容易吓到小孩 圈外人就会开始指责你 03/17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