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mer 板


LINE

※ 引述《candyduck (喵~ㄨ~*)》之銘言: : 我在去學承之前 也已經於隔天早上九點 馬上去電遠東商銀 : 告知他們我要暫緩這份貸款 : 銀行也是說我要與學承方面有共識了以後 才能退件 : 然後我去學承 跟他說我要退件 也跟他說明我已經跟銀行要求暫緩了 : 對方的態度是說 我已經送件 銀行也審核通過了 所以無法退件 : 要退就是只能退七成 : 我有跟他說您的案例 說你隔天就退件了 也是直接去電銀行 : 並且來辦理退件 (還是我不應該跟他說?) : 補習班地址是在台中市沒錯 : 我也已經取消了8/2的排課 但我不知道這樣能不能算是在未開課前 : 而學承辦我件的那位小姐 昨天跟我表明他8/2 8/3人不會在台中學承 : 這樣我該如何處理?ˊˋ : 還是只能乖乖繳完嗎 恩 其實說了也沒差阿 因為這是一種方法 所以沒有關係 但是還是要強調一下這是個案就是 不見得每個人都適用 因為我不太了解您的時間點 以及您當初怎麼跟對方談的 還有一些細節 我幫他處理的這個時間點大概如下 A日 18:30 左右 學承將他的分期付款單傳真至遠東商銀 (遠東商銀信貸部門營業時間為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換言之 他的案件最快也要到明天早上銀行開門時才會建檔處理 21:00 我接獲消息後才插手處理 B日 9:00 準時進線遠東商銀信貸部門,告知原因後 當然我原因不可能是說我不想補了之類的,告知因簽訂合約有部分瑕疵 所以此次案件要求暫緩處理,如果是單純說我不想補了我想應該不會過吧 因為這會變成自己的問題,而不是學承方面的問題,無法構成退件要件, 所以在文件建檔之前, 此份文件已經先被我們擋下來了 9:20 左右 與學承方面也將解約申請書填寫完成 所以在這個地方 等於我只有用了20分鐘的工作天完成解約動作 我的流程是大概如下: 21:05 先通報銀行客服中心 但信貸部門已過營業時間所以隔天一早九點再打一次 21:30 通知學承要取消合約,同時約好隔天一早九點便進門處理 趕在銀行開門前搶先一步,先預防可能一些的小動作 09:00 邊走路邊跟銀行接洽 , 進學承前已經向銀行申請緩處理了 所以銀行還沒有建檔 不曉得說我把整個的時間點列出來對您有沒有什麼幫助 因為我不太曉得您的時間點以及您跟學承方面如何溝通的 現在問題可能卡在於 1. 您跟第一次主動聯繫銀行的時間是否已經跨過工作日? 簡單說就是 您如果是17:00~18:00報名 然後是隔天 9:00~9:30以後才聯絡的這樣就算跨了工作日 但是您如果是18:00以後才報名, 隔天一早聯絡的話不算跨工作日 2. 您在報名的時候是不是還在銀行營業範圍時間內? (就是下午六點前) 3. 您的文件銀行是否已經建檔? 如果銀行已經建檔, 表示銀行方面已經完成他們的動作, 就會有費用 好比說 如果您申請了一個月租型的手機門號 , 電信公司已經建檔 然後您突然說因為手機吵不想用了, 那這樣還是要收一天的月租及違約金 當然如果還沒建檔, 一切都好談 就像是他的案例一樣 4. 您與學承告知不想補的時間點? 5. 您告知學承不想補的理由? 6. 您與學承解約的時間點? 如果您到現在都還沒解約 我想也來不及了 銀行早就建檔完畢 (不過看您的文章似乎銀行也已經建檔了) 若是如此 那就要按照遊戲規則來了 (就是俗稱的合約條文) 要繳多少要付多少都只能按照遊戲規則來 這應該是沒得談 大概比較重要的一些問題點就在上面吧 如果我有想到的話再補~ 如果真的已經錯過時間點 我想應該是真的沒辦法了 應該是要乖乖繳錢 除非您手上握有 對方沒有清楚告知您有五天審閱期 (像是錄音啦之類的) 或者是有仲介幫您代簽或者是代處理 (簡單說就是不是你寫的地方啦 偽造文書) 像是他幫您偷勾了放棄五天審閱期啦之類的 (這只是假設 我沒看過合約書不曉得) 但是我前文也提到 一個勾勾要驗出是不是別人勾的是很難的 很難去驗筆跡 所以由以上看起來您的方式可能不適用於他的這套 (就是不走遊戲規則這樣玩) 可以建議您 如果銀行已經建檔了 然後又不想上啦之類的 如果那小姐又不在 直接到櫃檯去處理吧 看要扣多或繳多少就看遊戲規則 畢竟銀行分期付款單不是說 噢 我今天要撤就撤的 我當初也沒有幫他撤掉 我只是幫他弄成緩處理而已 (但是現在是撤了沒錯) 要不要撤 能不能撤 還是要看學承那邊流程怎麼跑 怎麼處理 不要想說要全部救回來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您已經簽了合約書 救多少算多少 (他也損失了100元 算是損失比較少的了) 損失一千也總比損失一萬好吧? 好, 那業務這方面呢? 我也不敢斷定說她是不是真的不在那之類的 有些比較惡質的業務當然會說一些五四三啦 (但有些是真的~"~) 假設說 今天您還沒開始上課 但是已經報名了 分期付款單銀行也成立了 好, 那我仲介已經賺了500元 (這只是假設) 那今天已經開課了 表示您至少有3成的學費進來摟 就算你要退你這3成也會被我扣 那我今天仲介我還是有賺阿 有錢賺誰不賺 而且出一張嘴就可以賺錢 誰不賺? 拖你個幾天我能再多賺一點我當然要賺~ (這只是假設) 所以綜合以上您的部份 實在沒辦法給您一些實質上的建議 所以我把他的情況列出來給您參考 希望能幫助到您^^ -- 這是什麼! 就是9個A+1個9阿!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62.8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