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null (pttnull)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請問第四台
時間Tue Jul 24 22:38:48 2007
各位好:
我家有出租套房給人家(一棟約20間)
過去第四台收費是只收一戶的錢(我知道這樣我們是佔便宜,
不過當初接線時他們就這樣算)
現在第四台說要改兩間收一戶的錢,而且一次就要收10戶的錢,
可是我們房間也不是都滿租,有租的有不是每個都有電視,
這樣強迫性的收費是不是不公平?
請問外縣市(房子是在新竹)是怎麼收費的?
PS.新竹第四台除了振道外,還有別家嗎?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5.187
1F:推 hiturtle:合理.是我直接付了.我家這20間分租就收20戶=-= 07/24 22:55
2F:推 agift:你的滿租與否跟他的收費模式無關 07/25 00:34
3F:→ agift:只要線有牽進去就會算錢 07/25 00:35
4F:推 how927:兩間收一戶不錯了 有的惡質第四台家庭式的套房也要分開收 07/25 01:59
5F:→ how927:就是吃定學生 07/25 02:01
6F:推 fruitnba:照道理講 你有出租 就是一間一戶了 07/2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