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null (pttnull)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请问第四台
时间Tue Jul 24 22:38:48 2007
各位好:
我家有出租套房给人家(一栋约20间)
过去第四台收费是只收一户的钱(我知道这样我们是占便宜,
不过当初接线时他们就这样算)
现在第四台说要改两间收一户的钱,而且一次就要收10户的钱,
可是我们房间也不是都满租,有租的有不是每个都有电视,
这样强迫性的收费是不是不公平?
请问外县市(房子是在新竹)是怎麽收费的?
PS.新竹第四台除了振道外,还有别家吗?
TH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25.187
1F:推 hiturtle:合理.是我直接付了.我家这20间分租就收20户=-= 07/24 22:55
2F:推 agift:你的满租与否跟他的收费模式无关 07/25 00:34
3F:→ agift:只要线有牵进去就会算钱 07/25 00:35
4F:推 how927:两间收一户不错了 有的恶质第四台家庭式的套房也要分开收 07/25 01:59
5F:→ how927:就是吃定学生 07/25 02:01
6F:推 fruitnba:照道理讲 你有出租 就是一间一户了 07/2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