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py (NB is private item!)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電信費用異常
時間Wed Jul 18 10:14:23 2007
我最近接到手機電話費帳單,一看到金額嚇了一跳42xx,
由於我之前使用幾乎從來沒有超過一千塊過(這隻門號我已持有超過五年),
所以就打客服專線了,
結果他說他會寄通話明細給我,如果真的有問題再請帳務部的跟我連絡....
我想問的是:
我要怎麼證明某幾筆是真的異常??(比如說半夜三點,通話兩個小時之類的),
可是又沒人規定半夜不能講電話,也沒人知道你到底講多久....
我可以用我自從辦這隻門號以來,從來沒有一個月帳單超過一千塊
為由來爭取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243.100
1F:推 hiturtle:說真的,沒用超過過.和你這個月用超過有關係嗎? 07/18 10:43
2F:→ hiturtle:先等明細出來.在看看到底電話都打給誰.確認一下是不是自 07/18 10:44
3F:→ hiturtle:己家人有用了你的手機撥出而忘了通知你? 07/18 10:44
4F:推 tompy:我的手機只有我自己在用(都帶在身上),而且是真的超過太離譜 07/18 11:30
5F:→ tompy:1000 vs 4000,我算過,4000要打六小時多才有可能... 07/18 11:31
6F:→ tompy:其實我只是想問有人申訴成功的嗎?因為這真的很難舉證 07/18 11:41
7F:推 sggs:先看完明細再說,現在推測無意義 07/18 12:02
8F:推 kkcity59:不會是遠傳吧.... 07/18 13:22
9F:推 kuies:以我當客服的經驗,就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跟客服吵吧 07/21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