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vos (Mod)
看板consumer
標題[討論] 關於連鎖速食店吃到蟑螂後續問題...
時間Mon Jul 9 21:51:38 2007
不好意思,新手不知道如何重覆PO文..所以在PO一篇來請教
關於這件事的後續處理,原本店長說願意賠償20000,但是要求我們將"證物"給他,
可是後來他們的經理就介入了,於是這位店長就告知我,有長官介入那他就不做賠償動作
我也不懂這方面的狀況,結果今天去跟他們長官協商,他們說只願意賠償4000塊...
其實讓我很受傷,因為這件是我昨天噁心了一個晚上,今天肚子不太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想說休息一下還不行明後天再去看醫生,如果我給他4000
讓他吃個蟑螂他願意嗎? (當然這是情緒化的說法)所以我很不認同這樣出爾反爾的賠償!
他們還跟我們說:根據法律哪一條有說只須要賠償食品3倍的價格(法律只保障大集團嗎)
請問大家我能夠把食品拿去哪做化驗呢?因為衛生局的人說不需要拿去做化驗
他們自己去門市檢驗就可以了,而消基會又說要有衛生局的化驗證明?
那這樣互推皮球是怎樣? 難道我真的要給水果日報去執行嗎?
現在已經有點想循這個管道了.. 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跟正確的流程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170
1F:推 PRAM:不要再等了,快找蘋果吧 07/09 22:19
2F:推 CHOTHORT:找蘋果吧 商譽上的損失就不只兩萬了= = 07/09 22:33
3F:推 CHOTHORT:更何況才四千咧= = 07/09 22:37
4F:推 sggs:本板 / 食品 你看完沒?衛生局這樣講是要負責的,不怕被投訴 07/09 23:41
5F:→ sggs:到市長信箱嗎?看你是要讓衛生局罰他三萬,還是找立委 XD 07/09 23:42
6F:→ sggs:"給我一些意見跟正確的流程"...你不爬文誰能幫你 07/09 23:44
7F:→ Jevos:我們打給衛生局,一個女生口氣很差的告訴我們 07/10 03:17
8F:→ Jevos:她說叫我們不用把東西拿去檢驗,因為去了他們也不收..(why?) 07/10 03:18
9F:→ Jevos:她就只有說我上述的那些,說他們自己會處理,但我還沒說是哪家 07/10 03:19
10F:→ Jevos:我有去爬文看看,可是為什麼他們不願意幫我們做化驗呢? 07/10 03:20
11F:→ Jevos:如果真的要找水果日報,我想我也必須化驗出證據才行 07/10 03:22
12F:→ Jevos:所以現在不知道是否有其他辦法去進行,請你們給我意見,拜託!! 07/10 03:23
13F:→ sggs:本板第849 853篇,你看完有什麼感想? 07/10 08:00
14F:→ sggs:本板 / 食品 食品變質、有意外添加物,該如何處理? 07/10 08:00
15F:→ sggs:要找水果報就不用擔心化驗啥的,記者比你有經驗,他們會處理 07/10 08:01
16F:推 chenglihao:這實候就找記者就對了 還有衛生局那個人名記得一起爆 07/13 05:27
17F:推 sggs:這個也是發問完就沒下文的… 07/13 08:02
18F:→ Jevos:不是沒下文啦..因為我還在等對方電話,一個星期了他們都沒打ꔠ 07/15 20:04
19F:→ Jevos:我已經mail給蘋果了,可是他們也沒回我耶,打去也說叫我寫emai 07/15 20:05
20F:→ Jevos:怎麼會這樣?所有管道都找過了,全都沒下文,消費者...埃 07/15 20:07
21F:→ Jevos:我已經很灰心了,現在已經不想要賠償了,只想討個公道... 07/15 20:08
22F:→ sggs:衛生局的對話過程有記錄嗎?找消保官如何? 07/15 21:00
23F:→ sggs:水果報沒興趣就別理他,他們自己要放棄就算了 07/15 21:01
24F:推 Jevos:我已經找過消保官了,消保官說台灣本來的人權就很低 07/16 07:19
25F:→ Jevos:消保官也說找衛生局沒用,他們頂多把你的申訴做紀錄而已 07/16 07:20
26F:→ Jevos:反正..爬文能找的我都找完了,只能說,這世界什麼都要靠關係 07/16 07:22
27F:推 sggs:那不然幫他在黑店板宣傳好了,有圖有真相 07/16 08:10
28F:→ Jevos:在這版可以PO出店名嗎? 一股悶... 07/18 02:02
29F:→ sggs:有圖有真相,發票也可以拍啊 07/18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