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vos (Mod)
看板consumer
标题[讨论] 关於连锁速食店吃到蟑螂後续问题...
时间Mon Jul 9 21:51:38 2007
不好意思,新手不知道如何重覆PO文..所以在PO一篇来请教
关於这件事的後续处理,原本店长说愿意赔偿20000,但是要求我们将"证物"给他,
可是後来他们的经理就介入了,於是这位店长就告知我,有长官介入那他就不做赔偿动作
我也不懂这方面的状况,结果今天去跟他们长官协商,他们说只愿意赔偿4000块...
其实让我很受伤,因为这件是我昨天恶心了一个晚上,今天肚子不太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想说休息一下还不行明後天再去看医生,如果我给他4000
让他吃个蟑螂他愿意吗? (当然这是情绪化的说法)所以我很不认同这样出尔反尔的赔偿!
他们还跟我们说:根据法律哪一条有说只须要赔偿食品3倍的价格(法律只保障大集团吗)
请问大家我能够把食品拿去哪做化验呢?因为卫生局的人说不需要拿去做化验
他们自己去门市检验就可以了,而消基会又说要有卫生局的化验证明?
那这样互推皮球是怎样? 难道我真的要给水果日报去执行吗?
现在已经有点想循这个管道了.. 请大家给我一些意见跟正确的流程好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23.170
1F:推 PRAM:不要再等了,快找苹果吧 07/09 22:19
2F:推 CHOTHORT:找苹果吧 商誉上的损失就不只两万了= = 07/09 22:33
3F:推 CHOTHORT:更何况才四千咧= = 07/09 22:37
4F:推 sggs:本板 / 食品 你看完没?卫生局这样讲是要负责的,不怕被投诉 07/09 23:41
5F:→ sggs:到市长信箱吗?看你是要让卫生局罚他三万,还是找立委 XD 07/09 23:42
6F:→ sggs:"给我一些意见跟正确的流程"...你不爬文谁能帮你 07/09 23:44
7F:→ Jevos:我们打给卫生局,一个女生口气很差的告诉我们 07/10 03:17
8F:→ Jevos:她说叫我们不用把东西拿去检验,因为去了他们也不收..(why?) 07/10 03:18
9F:→ Jevos:她就只有说我上述的那些,说他们自己会处理,但我还没说是哪家 07/10 03:19
10F:→ Jevos:我有去爬文看看,可是为什麽他们不愿意帮我们做化验呢? 07/10 03:20
11F:→ Jevos:如果真的要找水果日报,我想我也必须化验出证据才行 07/10 03:22
12F:→ Jevos:所以现在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办法去进行,请你们给我意见,拜托!! 07/10 03:23
13F:→ sggs:本板第849 853篇,你看完有什麽感想? 07/10 08:00
14F:→ sggs:本板 / 食品 食品变质、有意外添加物,该如何处理? 07/10 08:00
15F:→ sggs:要找水果报就不用担心化验啥的,记者比你有经验,他们会处理 07/10 08:01
16F:推 chenglihao:这实候就找记者就对了 还有卫生局那个人名记得一起爆 07/13 05:27
17F:推 sggs:这个也是发问完就没下文的… 07/13 08:02
18F:→ Jevos:不是没下文啦..因为我还在等对方电话,一个星期了他们都没打ꔠ 07/15 20:04
19F:→ Jevos:我已经mail给苹果了,可是他们也没回我耶,打去也说叫我写emai 07/15 20:05
20F:→ Jevos:怎麽会这样?所有管道都找过了,全都没下文,消费者...埃 07/15 20:07
21F:→ Jevos:我已经很灰心了,现在已经不想要赔偿了,只想讨个公道... 07/15 20:08
22F:→ sggs:卫生局的对话过程有记录吗?找消保官如何? 07/15 21:00
23F:→ sggs:水果报没兴趣就别理他,他们自己要放弃就算了 07/15 21:01
24F:推 Jevos:我已经找过消保官了,消保官说台湾本来的人权就很低 07/16 07:19
25F:→ Jevos:消保官也说找卫生局没用,他们顶多把你的申诉做纪录而已 07/16 07:20
26F:→ Jevos:反正..爬文能找的我都找完了,只能说,这世界什麽都要靠关系 07/16 07:22
27F:推 sggs:那不然帮他在黑店板宣传好了,有图有真相 07/16 08:10
28F:→ Jevos:在这版可以PO出店名吗? 一股闷... 07/18 02:02
29F:→ sggs:有图有真相,发票也可以拍啊 07/18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