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saya (轉角遇到愛☆)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請問手機付了訂金可不去取貨嗎?
時間Mon Jul 9 19:14:06 2007
今天下午因為一時衝動 到了通訊連鎖店購買手機
因為小姐說沒有現貨
所以要我先付訂金
於是就付了100元訂金
回家後 我看到不少那間手機行的負面評價
所以有點擔心自己會購買到已經被開封過的2手機
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不去付清尾款
怕自己會花更多錢 然後當個冤大頭
我是不是可以不去取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26.45
1F:推 vancegap:當然可以阿!賠小錢省大錢! 07/09 20:21
2F:推 liffe:你哪裡冤了? 07/10 06:23
3F:推 qqsaya:我是還沒有去取貨 只是怕虧大錢 買到不好的 07/10 13:32
4F:推 legist:衣蝶吧? 100塊當送他們就好了... 07/12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