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saya (转角遇到爱☆)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请问手机付了订金可不去取货吗?
时间Mon Jul 9 19:14:06 2007
今天下午因为一时冲动 到了通讯连锁店购买手机
因为小姐说没有现货
所以要我先付订金
於是就付了100元订金
回家後 我看到不少那间手机行的负面评价
所以有点担心自己会购买到已经被开封过的2手机
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不去付清尾款
怕自己会花更多钱 然後当个冤大头
我是不是可以不去取货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26.45
1F:推 vancegap:当然可以阿!赔小钱省大钱! 07/09 20:21
2F:推 liffe:你哪里冤了? 07/10 06:23
3F:推 qqsaya:我是还没有去取货 只是怕亏大钱 买到不好的 07/10 13:32
4F:推 legist:衣蝶吧? 100块当送他们就好了... 07/12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