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cy71115 (希顏)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下一步該怎麼做?
時間Wed Jul 4 18:34:04 2007
請教一下版上有與廠商協議過的前輩
我日前發生一件消費爭議之事(有關食物衛生) 廠商處理的態度讓我不滿
於是投書於消保會 經過多日的等待
今天北市衛生局來信 裡面大概的意思是說叫廠商先和我達成協議
如果在7月16日之前還沒有達成協議 就叫我到台北市進行協議
因為是食物關係 我只有留下照片 物品那時廠商是叫我自行處理掉
那麼..如果真的無法達成協議需要去台北市的話
我只要帶照片就好了嗎?會有律師幫我嗎?
還有到時進行協議時要說什麼 沒有協議過不知道要怎麼談
--
══╪═☆ ═╩═ ╦═☆
╪════ ╰╮╯╒╩═╕
│╓┼─╖ ╒╩╩ ╞☆═┤
☆║│ ║ │ ☆ └┬┬┘ 希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53.93
※ 編輯: nancy71115 來自: 59.120.153.93 (07/04 18:57)
1F:推 sggs:1.不會有律師幫你,官員都不一定幫你 07/04 22:10
2F:→ sggs:2.協議最好沙盤推演對方會怎麼卸責,對方會把話說的很漂亮 07/04 22:13
3F:→ archvalkyrie:去市政府找免費的律師問看看 或你區域的行政中心 07/09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