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cy71115 (希颜)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下一步该怎麽做?
时间Wed Jul 4 18:34:04 2007
请教一下版上有与厂商协议过的前辈
我日前发生一件消费争议之事(有关食物卫生) 厂商处理的态度让我不满
於是投书於消保会 经过多日的等待
今天北市卫生局来信 里面大概的意思是说叫厂商先和我达成协议
如果在7月16日之前还没有达成协议 就叫我到台北市进行协议
因为是食物关系 我只有留下照片 物品那时厂商是叫我自行处理掉
那麽..如果真的无法达成协议需要去台北市的话
我只要带照片就好了吗?会有律师帮我吗?
还有到时进行协议时要说什麽 没有协议过不知道要怎麽谈
--
══╪═☆ ═╩═ ╦═☆
╪════ ╰╮╯╒╩═╕
│╓┼─╖ ╒╩╩ ╞☆═┤
☆║│ ║ │ ☆ └┬┬┘ 希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53.93
※ 编辑: nancy71115 来自: 59.120.153.93 (07/04 18:57)
1F:推 sggs:1.不会有律师帮你,官员都不一定帮你 07/04 22:10
2F:→ sggs:2.协议最好沙盘推演对方会怎麽卸责,对方会把话说的很漂亮 07/04 22:13
3F:→ archvalkyrie:去市政府找免费的律师问看看 或你区域的行政中心 07/09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