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286 (Betty)
看板consumer
標題[心得] 真爽,我戰勝濫發廣告信的公司了
時間Tue Jul 3 09:51:23 2007
※ [本文轉錄自 PttLifeLaw 看板]
作者: betty286 (Betty) 看板: PttLifeLaw
標題: [心得] 真爽,我戰勝濫發廣告信的公司了
時間: Tue Jul 3 09:48:36 2007
嘿嘿!誰說廣告信沒辦法弄掉
我這二天每天在他們網頁留髒話
大概點了數百次有吧~~
但這點沒有什麼效
回mail罵每個寄廣告來的店家
這個他們就怕了,因為他們不想得罪客戶
這間績x爛公司終於把我的mail取消廣告了
這是他們公司回的信!爽!
為什麼不是我們的錯我們都得被逼的換mail帳戶?
消費者們要站出來
收到廣告信件請回信給寄廣告信給你們的商家
叫他們停止騷擾你!!!
以下是他們回的信!!
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
已取消您的電子信箱囉...不過可能要先讓您知道一下..
因為有些廣告信已在寄送過程中...所以麻煩你再擔代幾天!!!
***********************************
績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sharp Technology Co., Lt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74.27
※ 編輯: betty286 來自: 220.132.74.27 (07/03 09:49)
※ 編輯: betty286 來自: 220.132.74.27 (07/03 09: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74.27
1F:推 hiturtle:改天被告希望你不要上來哭訴=-=把無知當絕招=-=無言..... 07/03 12:58
2F:推 Kotaro:其實Gmail的垃圾郵件過濾器滿讚的 XD 07/03 14:08
3F:推 hono1:被告?? 被騷擾不能反抗? 07/03 15:20
4F:推 hiturtle:可以反抗.只要不違法.沒人阻止你 07/03 17:54
5F:推 Isabear:樓上的語氣也不用這麼糟吧,面對廣告信大家都龜懶趴火 XD 07/06 09:55
6F:推 hearteye:我也是被這家廣告信發到去取消好幾次,根本都沒用 09/1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