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286 (Betty)
看板consumer
标题[心得] 真爽,我战胜滥发广告信的公司了
时间Tue Jul 3 09:51:23 2007
※ [本文转录自 PttLifeLaw 看板]
作者: betty286 (Betty) 看板: PttLifeLaw
标题: [心得] 真爽,我战胜滥发广告信的公司了
时间: Tue Jul 3 09:48:36 2007
嘿嘿!谁说广告信没办法弄掉
我这二天每天在他们网页留脏话
大概点了数百次有吧~~
但这点没有什麽效
回mail骂每个寄广告来的店家
这个他们就怕了,因为他们不想得罪客户
这间绩x烂公司终於把我的mail取消广告了
这是他们公司回的信!爽!
为什麽不是我们的错我们都得被逼的换mail帐户?
消费者们要站出来
收到广告信件请回信给寄广告信给你们的商家
叫他们停止骚扰你!!!
以下是他们回的信!!
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扰!!!
已取消您的电子信箱罗...不过可能要先让您知道一下..
因为有些广告信已在寄送过程中...所以麻烦你再担代几天!!!
***********************************
绩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sharp Technology Co., Lt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74.27
※ 编辑: betty286 来自: 220.132.74.27 (07/03 09:49)
※ 编辑: betty286 来自: 220.132.74.27 (07/03 09: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74.27
1F:推 hiturtle:改天被告希望你不要上来哭诉=-=把无知当绝招=-=无言..... 07/03 12:58
2F:推 Kotaro:其实Gmail的垃圾邮件过滤器满赞的 XD 07/03 14:08
3F:推 hono1:被告?? 被骚扰不能反抗? 07/03 15:20
4F:推 hiturtle:可以反抗.只要不违法.没人阻止你 07/03 17:54
5F:推 Isabear:楼上的语气也不用这麽糟吧,面对广告信大家都龟懒趴火 XD 07/06 09:55
6F:推 hearteye:我也是被这家广告信发到去取消好几次,根本都没用 09/1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