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zyangel (寓巧於拙)
看板consumer
標題Re: [問題] 中華電信mod的違約金
時間Mon Jul 2 12:14:48 2007
※ 引述《eileen9072 (ANOVA可以吃嗎= =a)》之銘言:
: 嗯..綁約一年不到解約是要付違約金沒錯..
但是當初中華電信就直接來裝光纖以及mod
根本就沒有簽訂新的契約
而且中華的人也在電話中跟我說不想看的時候隨時拿去中華電信的櫃台放著就可以...
: 不過今天的情形如果是因為中華電信方面無法安裝mod的話.
: 是可以要求拆機的..
我現在是沒有辦法裝光纖 所以贈送mod的方案也沒有了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要求拆機
我今天去了台北縣消費者服務中心問
他是叫我直接以書面寄到中華電信來申訴這件事情
不過不管怎樣
我已經不想在用中華的網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7.1
1F:推 sggs:應該不用動到消保官吧,去中華客服中心釘一下就好了 07/02 14:52
2F:推 lazyangel:中華的客服我也打了 但對方就一付敷衍的樣子 令人生氣 07/02 16:28
3F:推 hiturtle:不用簽訂新的契約.你們電話中表示同意也算合約成立=-= 07/02 18:04
4F:推 hiturtle:而且中華和你簽約時.有保證過你移機的權利嗎? 07/02 18:06
5F:→ hiturtle:你今天人在台灣辦了中華.那移民美國時.你難道也用不是你 07/02 18:07
6F:→ hiturtle:不同.而是中華沒辦法拉線到美國給你用.來作推責的借口=-= 07/02 18:08
7F:→ hiturtle:合理嗎?你不想用是你家的事.搬家也是.中華逼你搬家的嗎? 07/02 18:08
8F:→ hiturtle:在想受權益時.你怎麼沒那麼多意見.現在要盡義務了才在那 07/02 18:11
9F:→ hiturtle:推三拉四=-=人性..真的是.....無言啦 07/02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