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zyangel (寓巧於拙)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问题] 中华电信mod的违约金
时间Mon Jul 2 12:14:48 2007
※ 引述《eileen9072 (ANOVA可以吃吗= =a)》之铭言:
: 嗯..绑约一年不到解约是要付违约金没错..
但是当初中华电信就直接来装光纤以及mod
根本就没有签订新的契约
而且中华的人也在电话中跟我说不想看的时候随时拿去中华电信的柜台放着就可以...
: 不过今天的情形如果是因为中华电信方面无法安装mod的话.
: 是可以要求拆机的..
我现在是没有办法装光纤 所以赠送mod的方案也没有了
不知道这样能不能要求拆机
我今天去了台北县消费者服务中心问
他是叫我直接以书面寄到中华电信来申诉这件事情
不过不管怎样
我已经不想在用中华的网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97.1
1F:推 sggs:应该不用动到消保官吧,去中华客服中心钉一下就好了 07/02 14:52
2F:推 lazyangel:中华的客服我也打了 但对方就一付敷衍的样子 令人生气 07/02 16:28
3F:推 hiturtle:不用签订新的契约.你们电话中表示同意也算合约成立=-= 07/02 18:04
4F:推 hiturtle:而且中华和你签约时.有保证过你移机的权利吗? 07/02 18:06
5F:→ hiturtle:你今天人在台湾办了中华.那移民美国时.你难道也用不是你 07/02 18:07
6F:→ hiturtle:不同.而是中华没办法拉线到美国给你用.来作推责的借口=-= 07/02 18:08
7F:→ hiturtle:合理吗?你不想用是你家的事.搬家也是.中华逼你搬家的吗? 07/02 18:08
8F:→ hiturtle:在想受权益时.你怎麽没那麽多意见.现在要尽义务了才在那 07/02 18:11
9F:→ hiturtle:推三拉四=-=人性..真的是.....无言啦 07/02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