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fsamer (阿承)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PHS
時間Fri Jun 22 01:04:36 2007
請問一下各位
有人因為kafey大的phs申訴方法成功然後退租的嗎?
因為最近一直受到PHS的困擾
當初申辦校園299方案
跟室友一起去辦之後............
收訓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
去跟他們反應他們說是基地台問題
然後說要拿一個強波器給我們
但是別的室友反對加裝,然後朋友有用強波器的試驗過
一次只能給一隻通電話,可是我們這邊有3隻
再次去跟他們反應之後,他們的主管要求我們賠手機的錢
4000,學生而已.......負擔很重
我們根本沒辦法使用,所以到後來根本不使用
請問有人因為Kafey大的申訴方法退租成功的案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8.184
1F:推 sggs:蘋果日報有人說申訴後可退租,本板 / phs 06/22 08:19
2F:推 kinnsan:強波器只是把訊號硬拉過來 治標而已 大眾根本不治本... 06/22 10:38
3F:→ pippen2002:好奇你在哪縣市?? 06/22 20:53
4F:→ kofsamer:中立 06/23 01:02
5F:推 u7480596:PHS只會一直推託,一點也沒解決問題的誠意,我也很火 07/12 16:26
6F:推 chenglihao:習慣就好那家電信公不是這樣 07/13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