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fsamer (阿承)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PHS
时间Fri Jun 22 01:04:36 2007
请问一下各位
有人因为kafey大的phs申诉方法成功然後退租的吗?
因为最近一直受到PHS的困扰
当初申办校园299方案
跟室友一起去办之後............
收训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
去跟他们反应他们说是基地台问题
然後说要拿一个强波器给我们
但是别的室友反对加装,然後朋友有用强波器的试验过
一次只能给一只通电话,可是我们这边有3只
再次去跟他们反应之後,他们的主管要求我们赔手机的钱
4000,学生而已.......负担很重
我们根本没办法使用,所以到後来根本不使用
请问有人因为Kafey大的申诉方法退租成功的案例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48.184
1F:推 sggs:苹果日报有人说申诉後可退租,本板 / phs 06/22 08:19
2F:推 kinnsan:强波器只是把讯号硬拉过来 治标而已 大众根本不治本... 06/22 10:38
3F:→ pippen2002:好奇你在哪县市?? 06/22 20:53
4F:→ kofsamer:中立 06/23 01:02
5F:推 u7480596:PHS只会一直推托,一点也没解决问题的诚意,我也很火 07/12 16:26
6F:推 chenglihao:习惯就好那家电信公不是这样 07/13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