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fifthfloor (職業五樓)
看板consumer
標題真是奇怪的網咖...高雄小港漢民路布蘭奇
時間Sun Jun 17 00:38:45 2007
※ [本文轉錄自 customers 看板]
作者: mefifthfloor (職業五樓) 看板: customers
標題: 真是奇怪的網咖...高雄小港漢民路布蘭奇
時間: Sun Jun 17 00:28:56 2007
他們自己本身的光學滑鼠有問題,
會感應不良,桌面的指標很難控制!
剛開始去不曉得,就請他們的店員來看...
看是有來看.然後就跟我說滑鼠本身有問題,
跟桌子的桌面感應不良,要用滑鼠墊...
說完之後就走掉...
以為他要拿滑鼠墊給我....結果根本沒再來我這...
我又跑去問,可以給我滑鼠墊嗎?
結果給我一個吐血的答案...滑鼠墊要收押金20元!
靠...結果根本是一片布剪裁成的墊子!
有沒有搞錯阿,滑鼠有問題是你們的問題耶,
好像變成是我的問題..
拿滑鼠墊還要給押金...
更吐血的是,我走的時候忘記把滑鼠墊拿去還,20元押金就這樣沒了!
令人不愉快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45.81
1F:推 Eunoia:首先,你po錯地方了吧 06/17 00:32
2F:噓 bgn357:走錯地方了吧 06/17 00: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45.81
3F:→ mefifthfloor:如果再有PO請告知... 06/17 00:42
4F:→ mefifthfloor: 錯 06/17 00:43
5F:→ Eunoia:(指)黑店板 Anti-ramp 除非你是想要回那20元押金 xD 06/17 02:02
6F:→ Agneta:= = 不知黑在哪 押金是可以退的啊..... 06/18 08:28
7F:推 schinlin:當然是沒黑在哪阿,人家的重點是在滑鼠...押金他也自己說 06/20 10:11
8F:→ schinlin:忘記還滑鼠墊! 06/20 10:12
9F:→ schinlin:而且他又沒貼在黑店板... 06/20 10:13
10F:推 pippen2002:我還以為是喝咖啡?? 06/22 21:10
11F:推 wyytw:放一張白紙就好啦..好用 07/05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