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fifthfloor (职业五楼)
看板consumer
标题真是奇怪的网咖...高雄小港汉民路布兰奇
时间Sun Jun 17 00:38:45 2007
※ [本文转录自 customers 看板]
作者: mefifthfloor (职业五楼) 看板: customers
标题: 真是奇怪的网咖...高雄小港汉民路布兰奇
时间: Sun Jun 17 00:28:56 2007
他们自己本身的光学滑鼠有问题,
会感应不良,桌面的指标很难控制!
刚开始去不晓得,就请他们的店员来看...
看是有来看.然後就跟我说滑鼠本身有问题,
跟桌子的桌面感应不良,要用滑鼠垫...
说完之後就走掉...
以为他要拿滑鼠垫给我....结果根本没再来我这...
我又跑去问,可以给我滑鼠垫吗?
结果给我一个吐血的答案...滑鼠垫要收押金20元!
靠...结果根本是一片布剪裁成的垫子!
有没有搞错阿,滑鼠有问题是你们的问题耶,
好像变成是我的问题..
拿滑鼠垫还要给押金...
更吐血的是,我走的时候忘记把滑鼠垫拿去还,20元押金就这样没了!
令人不愉快的经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245.81
1F:推 Eunoia:首先,你po错地方了吧 06/17 00:32
2F:嘘 bgn357:走错地方了吧 06/17 00:3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245.81
3F:→ mefifthfloor:如果再有PO请告知... 06/17 00:42
4F:→ mefifthfloor: 错 06/17 00:43
5F:→ Eunoia:(指)黑店板 Anti-ramp 除非你是想要回那20元押金 xD 06/17 02:02
6F:→ Agneta:= = 不知黑在哪 押金是可以退的啊..... 06/18 08:28
7F:推 schinlin:当然是没黑在哪阿,人家的重点是在滑鼠...押金他也自己说 06/20 10:11
8F:→ schinlin:忘记还滑鼠垫! 06/20 10:12
9F:→ schinlin:而且他又没贴在黑店板... 06/20 10:13
10F:推 pippen2002:我还以为是喝咖啡?? 06/22 21:10
11F:推 wyytw:放一张白纸就好啦..好用 07/05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