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hair (天使髮)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買了不到一個月的拖鞋
時間Fri Jun 15 18:11:35 2007
我在師大一個月前買了一雙高跟拖鞋,總價1750,havaianas牌子的
穿了兩個禮拜,這雙高跟涼鞋的鞋底橡膠(高跟鞋都有一小塊的橡膠)磨損
過一個禮拜我拿到店裡,請他們維修,鞋子放在他們那邊,過了三天
他們答覆我沒有辦法維修,他們的理由無下:(我用電話跟他們外商公司講話,
非店面小姐)
1.他們說這雙是進口鞋,沒有零件
2.如果我堅持要維修 用黑色的橡膠
我不答應,因為這雙鞋整雙都是白的,怎麼可以裝一個黑色橡膠上去呢?
之後他們只回答我很抱歉
於是我跟他們吵了起來,他們又回答我:
1.是我穿鞋的問題,因為他們從來沒碰過這種事
2.他們不是不幫我維修,只是要維修就要用黑橡膠
我很氣不過,提出這樣要求:
1.要用白橡膠
2.要不然給我一雙新的
因為我只穿不到一個月
鞋子就這樣,裝了黑橡膠在整雙白色的鞋子上根本不能看
那小姐說,我就是想要新的就對了!最後叫我給他兩個禮拜時間,而且鞋子放他那邊
我答應給他兩個禮拜時間,不過我要他寫一個條子,至少證明我的鞋子在他那裡
還有寫明是什麼時候給他們的,要不然過兩個禮拜,他說我已經超過一個月怎麼辦
那小姐又很不屑的說,好,你要條子給你條子!
這明明是一間外商公司,處理方法卻是這樣
我花了1750買的拖鞋,竟然連維修服務都沒有
想請教版上的朋友,我該怎麼處理呢?可以到哪裡申訴嗎?
其實他們公司就算說給我買一雙新的打折,我都會接受,但是他們竟然只用一種方法
而且是我認為任何一個女生都沒辦法忍受的辦法,理由只是沒有零件!當初買的時候,
也沒說明!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23.129
※ angelhair:轉錄至看板 Anti-ramp 06/15 18:15
1F:推 hiturtle:我在夜市買39元的藍白拖也沒維修服務啊(  ̄ c ̄)y▂ξ 06/15 18:30
2F:→ hiturtle:我就不信法律會定店家要負維修責任才能賣鞋=-=鞋自己也說 06/15 18:32
3F:→ hiturtle:了.是橡膠磨損.那就不是鞋有問題.而是你穿壞了他=-=你穿 06/15 18:33
4F:→ hiturtle:壞了鞋.所以是店家的錯.因為鞋不該有磨損才行是嗎=-= 06/15 18:34
5F:→ hiturtle:是非分一下.對錯也不會因物品的價值而有所改變=-= 06/15 18:35
6F:推 angelhair:維修付費我也願意 06/15 18:40
7F:→ angelhair:重點是他們沒有零件 06/15 18:41
8F:推 hiturtle:那簡單點.你自己寄回原廠修吧.你都稱願意付費了.那慢慢付 06/15 19:02
9F:→ hiturtle:基本上一個來回.也許都快能在買一雙了.合理嗎?這事沒什麼 06/15 19:03
10F:→ hiturtle:合不合理可言.因為店家除非有言明他百分百負責維修問題不 06/15 19:03
11F:→ hiturtle:然鞋的磨損是正常現象.店家也必要因此而負責=-=你想修.有 06/15 19:04
12F:→ hiturtle:錢當然沒問題.只是你願意付多少錢來維修而以?PS:建議你可 06/15 19:05
13F:→ hiturtle:考慮去Y拍或一般鞋店請他們用近似的物件來作維修.而不要 06/15 19:05
14F:→ hiturtle:堅持一定要由你買的店家負責.因為這本來就不是他的責任 06/15 19:06
15F:→ hiturtle: 沒<---第二段第四行少打一字 06/15 19:08
16F:推 vadajoan:路邊修鞋的就可以修了啦 80-100元一雙 零件顏色很多-_-/" 06/16 21:45
17F:→ vadajoan:(感覺你是當我們都沒穿過女鞋喔!!) 06/16 21:46
18F:→ vadajoan:(我昨天才拿美國買的鞋子去修呢) 06/16 21:46
19F:→ Cathybaby:一般來說店家只幫"非人為因素"造成的暇疵維修 都穿兩週 06/19 08:56
20F:→ Cathybaby:鞋底本來就是消耗材 06/19 08:57
21F:推 serene1102:我覺得你是奧客 09/18 19:51
22F:→ serene1102:你穿一個月磨損,怪店家嗎?何況賣鞋也不保證修鞋啊 09/18 19:52
23F:→ serene1102:建議你下次買鞋不要穿好了,免得磨損要修 09/18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