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ansa (比八兩金還不如)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瓦斯小桶換大桶為什麼要加錢??
時間Tue Jun 12 20:05:43 2007
剛叫瓦斯~因為想說大家用的很快
所以把原本的16kg換成20kg~
結果送瓦斯的人說這樣要加800元
然後我說我不知道小換大要加錢>"<
問他原因他只說"小換大本來就這樣"
後來看我們是學生就算500
也就是總共 750+500=1250 = =
有種被坑的感覺
加錢就算了...有必要加那麼多嗎??
想請問大家他們這樣算合理的嘛?
500已經快要可以叫小桶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1.170
1F:推 ivysky:桶子的押金差額吧~ 可以問清楚大桶小桶的押金各為多少. 06/12 20:34
2F:推 dodow8889:一桶$1250?? 沒這麼誇張吧~@_@ 06/12 21:10
3F:→ yethours:超貴 拜託他看看可不可以用押金 到時要搬家再退押金換回 06/12 21:17
4F:→ gottsuan:瓦斯桶的錢 而且瓦斯桶不能退 算是自己買的 不是押金借的 06/13 00:03
5F:→ gottsuan:其實16kg跟20kg也沒差多少 乾脆就不要換啊 06/13 00:04
6F:→ finansa:我當下也很想跟他說那我不要換了..但是他都爬到4樓了= = 06/13 01:19
7F:→ finansa:|叫他把大桶搬回去給我換小桶的好像也很不人道>"<那所以現 06/13 01:20
8F:→ finansa:那我明天打要電話給瓦斯行嗎?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耶..可以誰쀠 06/13 01:21
9F:→ finansa:幫我想一下台詞嗎?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不知道怎麼處理(泣) 06/13 01:23
10F:→ james7766:下次先上來發問... 06/13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