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ansa (比八两金还不如)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瓦斯小桶换大桶为什麽要加钱??
时间Tue Jun 12 20:05:43 2007
刚叫瓦斯~因为想说大家用的很快
所以把原本的16kg换成20kg~
结果送瓦斯的人说这样要加800元
然後我说我不知道小换大要加钱>"<
问他原因他只说"小换大本来就这样"
後来看我们是学生就算500
也就是总共 750+500=1250 = =
有种被坑的感觉
加钱就算了...有必要加那麽多吗??
想请问大家他们这样算合理的嘛?
500已经快要可以叫小桶的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21.170
1F:推 ivysky:桶子的押金差额吧~ 可以问清楚大桶小桶的押金各为多少. 06/12 20:34
2F:推 dodow8889:一桶$1250?? 没这麽夸张吧~@_@ 06/12 21:10
3F:→ yethours:超贵 拜托他看看可不可以用押金 到时要搬家再退押金换回 06/12 21:17
4F:→ gottsuan:瓦斯桶的钱 而且瓦斯桶不能退 算是自己买的 不是押金借的 06/13 00:03
5F:→ gottsuan:其实16kg跟20kg也没差多少 乾脆就不要换啊 06/13 00:04
6F:→ finansa:我当下也很想跟他说那我不要换了..但是他都爬到4楼了= = 06/13 01:19
7F:→ finansa:|叫他把大桶搬回去给我换小桶的好像也很不人道>"<那所以现 06/13 01:20
8F:→ finansa:那我明天打要电话给瓦斯行吗?不知道要怎麽开口耶..可以谁쀠 06/13 01:21
9F:→ finansa:帮我想一下台词吗?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不知道怎麽处理(泣) 06/13 01:23
10F:→ james7766:下次先上来发问... 06/13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