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paris (paris )
看板consumer
標題Re: [心得] 南部爛黑貓
時間Sat Jun 2 02:01:14 2007
北部更爛
我早上自家附近福客多寄了黑貓
我問他晚上八點以前可到嗎
他說一定可以
我也附了120
對方是新聞主播 他等到快九點
都沒人打給他 也沒人打給我
他馬的我自己坐計程車送還比較快
更
最扯的是我打去便利商店 他說他兩點多已收走
我快瘋了目前我不知道兩萬塊的東西跑到哪裡去
有什麼方法可以客訴
※ 引述《pog6150 (Tatung莖肛戰士)》之銘言:
: 每次寄東西去南部 台南 黑貓宅配他媽的時間都是填好看的?
: 隨你們高興幾點送?
: 台南黑貓我看寄你們的乾脆寄郵局
: 有夠爛 沒一次準時 爛爛爛
: 不是晚到 就是早到再說沒人在
: 真爛
: 收件人電話你們是不會打喔 ????????????????????
: 還要自己領
: 浪費1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0.83
1F:推 sggs:本板1071篇,我客訴過,我覺得結果不理想 06/02 08:52
2F:→ Pissaro:拿單號去線上查,會有貨物現在在哪個點的情報 06/02 21:26
3F:推 whiteparis:我查過他只出現"宅配中" 06/03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