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paris (paris )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心得] 南部烂黑猫
时间Sat Jun 2 02:01:14 2007
北部更烂
我早上自家附近福客多寄了黑猫
我问他晚上八点以前可到吗
他说一定可以
我也附了120
对方是新闻主播 他等到快九点
都没人打给他 也没人打给我
他马的我自己坐计程车送还比较快
更
最扯的是我打去便利商店 他说他两点多已收走
我快疯了目前我不知道两万块的东西跑到哪里去
有什麽方法可以客诉
※ 引述《pog6150 (Tatung茎肛战士)》之铭言:
: 每次寄东西去南部 台南 黑猫宅配他妈的时间都是填好看的?
: 随你们高兴几点送?
: 台南黑猫我看寄你们的乾脆寄邮局
: 有够烂 没一次准时 烂烂烂
: 不是晚到 就是早到再说没人在
: 真烂
: 收件人电话你们是不会打喔 ????????????????????
: 还要自己领
: 浪费1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0.83
1F:推 sggs:本板1071篇,我客诉过,我觉得结果不理想 06/02 08:52
2F:→ Pissaro:拿单号去线上查,会有货物现在在哪个点的情报 06/02 21:26
3F:推 whiteparis:我查过他只出现"宅配中" 06/03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