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chchottf (1235)
看板consumer
標題[問題] 關於訂金的問題
時間Tue May 29 20:37:51 2007
是這樣的,因為我們班要辦謝師宴
決定在某一家餐廳以後去訂位
然後店家跟我們收20%的訂金,並且要我們簽一個算是合約的東西吧
上面有寫著:
人數誤差預定人數的20%不退回訂金
也就是說假如我訂50人
最後只到39人的話就不能拿回現金
因為不太了解這樣是否合法,就簽下那一張了
請問這樣是合法的嗎?
謝謝板上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22.106
1F:→ hiturtle:合法.不能接受請不要簽 05/29 20:41
2F:推 legist: 一樓的見解正確 05/29 22:26
3F:推 stupidpig:合約不違反善良風俗都馬合法 = = 05/30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