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chchottf (1235)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关於订金的问题
时间Tue May 29 20:37:51 2007
是这样的,因为我们班要办谢师宴
决定在某一家餐厅以後去订位
然後店家跟我们收20%的订金,并且要我们签一个算是合约的东西吧
上面有写着:
人数误差预定人数的20%不退回订金
也就是说假如我订50人
最後只到39人的话就不能拿回现金
因为不太了解这样是否合法,就签下那一张了
请问这样是合法的吗?
谢谢板上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22.106
1F:→ hiturtle:合法.不能接受请不要签 05/29 20:41
2F:推 legist: 一楼的见解正确 05/29 22:26
3F:推 stupidpig:合约不违反善良风俗都马合法 = = 05/30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