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ngevance (sandra)
看板consumer
標題[請益]關於PHS收訊不好又無法退租的問題
時間Sun May 27 18:38:07 2007
昨天的蘋果日報,忘記是哪一版了,
有人投訴PHS收訊差,又要求用戶花1500元加裝強波器,
消保官有表示,這樣的案子,業者是不合理的要求。
所以可以打給消保官檢舉投訴,並要求終止合約。
有人現在還是受到這個困擾嗎?
我現在就有這項困擾,想檢舉,可是又在想PHS會不會又用怎樣的藉口回堵。
據我所知,那個轉播器,也是個爛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46.166
1F:推 fdav:3454 3518 05/27 18:58
2F:推 kaefy:是我PO的耶>///< 不過不是我去蘋果檢舉的~早知道這樣我就要 05/28 08:26
3F:推 kaefy:求退租了 ˋˊ 05/28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