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ngevance (sandra)
看板consumer
标题[请益]关於PHS收讯不好又无法退租的问题
时间Sun May 27 18:38:07 2007
昨天的苹果日报,忘记是哪一版了,
有人投诉PHS收讯差,又要求用户花1500元加装强波器,
消保官有表示,这样的案子,业者是不合理的要求。
所以可以打给消保官检举投诉,并要求终止合约。
有人现在还是受到这个困扰吗?
我现在就有这项困扰,想检举,可是又在想PHS会不会又用怎样的藉口回堵。
据我所知,那个转播器,也是个烂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146.166
1F:推 fdav:3454 3518 05/27 18:58
2F:推 kaefy:是我PO的耶>///< 不过不是我去苹果检举的~早知道这样我就要 05/28 08:26
3F:推 kaefy:求退租了 ˋˊ 05/28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