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sH (KidsH)
看板consumer
標題[請益] 和易遊網訂旅遊行程的問題
時間Thu May 24 13:10:54 2007
我和易遊網訂個旅遊行程
這也算是郵購嗎?
因為我對於他們後來給我的機票時間感到不滿意
所以現在還在七天內,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把它退掉
詳細情況是這樣的
我在易遊網上看到去澎湖的自由行,只含機票和住宿
而機票的時間,上面寫的是
台北出發時,是上午十點的飛機
從馬公回來時,是下午二點的飛機
可是網頁上另外有寫
◎特別提醒:正確班機時間(以早去午回或午去晚回為主)於您訂位確認後,
由本網站客服回覆為準,敬請見諒。◎
我想是我太不謹慎了,就以為正確的班機也不會和原本寫的差多少
唉!我應該要先打電話去問他們會給我們什麼時間的飛機,再訂位的啊orz
結果後來線上刷卡後,隔天,客服小姐說,我們的班機是上午八點去,下午八點回來
這個時間就太早了,一起去的人,要從新竹趕回來,可能會來不及
所以,我就想把他退掉,但按照旅行社的規定,現在退掉要扣30%的手續費
真的很不開心啊!有種被騙的感覺 (雖然也覺得是自己太嫩了)
如果原來網頁上寫的飛機時間並不可行,那為什麼還要寫出來誤導別人呢
另外,他網頁上也沒有說明飛機有可能早到多早,或是晚到多晚
所以後來的班機時間,才會讓我覺得去時太早,回來時又太晚
真的很不甘心啊!坐在電腦前規劃了三天的行程就這樣沒了
希望至少能不用付那麼多違約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3.7
1F:推 ivysky:機票現在算是完成開票了嗎? 05/24 14:53
2F:推 KidsH:我也不清楚耶。只有給他我們的姓名和身份證字號。 05/24 15:04
3F:→ KidsH:但我剛才打電話去問,她說出發時間也許可以幫我改成下午 05/24 15:05
4F:→ KidsH:所以還可以改的話,就代表還沒開票嗎? 05/24 15:05
5F:推 ivysky:應該是還沒開票,但是國內線的做法好像跟國際線不同, 05/24 19:35
6F:推 ivysky:印象中以前我是向旅行社買票時,並未先確認班機的時間... 05/24 19:36
7F:推 ivysky:即使確定了時間開了票,趕不及搭乘,好像也可以換班機... 05/24 19:39
8F:推 ivysky:建議您直接向航空公司先問清楚,再跟易遊網協調. 05/24 19:40
9F:推 KidsH:謝謝^^ 05/24 21:39